Tube Downloader – 隨時下載Youtube影片

Tube Downloader 如果你喜歡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到你的電腦內收藏,相信你也會喜歡這個程式。它除了將youtube上的影片下載到你的手機內,更可以將影片轉為mp3格式,方便你隨時重温。

類別 : 多媒體 對象 : 入門
售價 : 免費

  • 開啓Market並搜尋「Tube Downloader」關鍵字,找到後將它安裝到你的手機中。

  • 開啓程式後,於搜尋影片(Find Videos)分頁的空白位置輸入關鍵字,然後按搜尋(Search)。例如要搜尋美國職業籃球聯賽,只需要輸入’nbc’,然後按搜尋(Search)。

  • 等一會後,就會顯示搜尋結果。

  • 在影片的資料上按一下,會顯示選項。你可以選擇即時觀看,下載影片,或者將影片轉為mp3格式。

  • 在下載(Downloads)分頁會顯示下影片的下載完成度。
影片下載中的狀態 影片完成下載的狀態
Market : market://search?q=pname:com.koyotesoft.tubedownloader

發表留言